コウ ユユ

町赤坑底中毒中💕

[丸昴]只給你的那一部分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认为,在你觉得辛苦的时候,把我当作傻瓜也无所谓,只要你能够绽放笑容,我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我最喜欢的你,就要离开了。


“すばる、有时间吗?”

“嗯...”

丸山突然的邀约,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于是就答应了他。


碰头之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涉谷偶尔抬头看看丸山的背影,想起了以前常常和他打闹、两人常常腻在一起的日子,而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开始黏着他了呢。


回忆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啊,能够让人心情上上下下无法平静。

不知不觉,到了丸山最常一个人来的酒吧,跟随着他进去,他选择了最角落的吧台位置,两人并肩坐着。


“小涉想喝什么?”

“都交给マル。”

丸山笑了笑,于是熟练的向酒保示意的挥了下手,酒保也点了点头。

随后递上两杯他最常喝的酒。


两人最初的相遇是在征选会时,互相诉说着当时的印象、明明该是同期的却因为资料丢失而变成晚一年的后辈,实际上两人相遇的早、所以算起来认识的时间最长。


聊到起劲时涉谷常被丸山逗得哈哈大笑,一直以来两人的脑电波就是非常的合,所以常常被其他成员说着不懂两人的世界观。


“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是啊......”


步出酒吧,正好皎洁的月光撒下来照耀着两人,涉谷出神似的抬头望着月亮,随后一步跟上的丸山被这一幕给震慑了,眼前的这个人是多么的适合现在的这个画面。


“小涉,我喜欢你啊!”

几乎是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有些颤抖的告白。

从来不期待你的回应,但是就是想传达,我有多么的喜欢你这件事。


涉谷望向丸山,但他的表情令人读不懂。


短暂的沉默后,丸山迈开步伐,像要揉进身体似的紧紧的抱住涉谷。

“小涉,我没有能力为你做些什么...也没有资格求你留下来,但...小涉一直是我的憧憬、我的力量,我最喜欢的人...所以...小涉一定要加油!”


老天啊...希望时间能够停止,让我继续紧紧的抱着他,让我继续在最近的地方看着他,永远不要到他离开的那一天。


丸山心底祈求着、那无法实现的愿望,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是非常任性的要求,他还是不断的在心中祈求着。


满满的不舍,但......

''能不能为了我留下来?''

这句话,怎么样也说不出口。


“能不能,把マル的一部分给我?”

“诶?”

小小的手掌压上了丸山的左胸,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他剧烈的心跳声。

涉谷的表情,好温柔。


“我也喜欢マル,你一直都能够给我带来欢笑,也只有マル能够包容我内心的黑暗面,这样温柔、我能不能自私的带走一部分?”

“全部都给你也无所谓,只要我能够为小涉做到的...能够让小涉开心的...”

涉谷摇摇头,他放在他左胸的手掌紧握成拳,然后像拿了什么东西似的压进了自己心脏的位置。

“收到了,マル的一部分,其他的部分......好好的留给其他成员吧!”


涉谷双手拉扯丸山的领口,将他拉近自己,随后覆上他的唇,只是个非常非常轻柔的吻。

“我也把自己的一部分给你,只有你哦...”


除了短信之外又多了一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

''心中的某个位置,永远都是属于你的哦!''


各自迈开步伐,等重逢的时候,绝对能够笑着迎接对方吧!



------------


把之前マル的日记以及杂上提到マル带すばる去酒吧的事情写出来了,番组不能播只好自行脑补了。

文笔不好,但还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