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ウ ユユ

町赤坑底中毒中💕

2018.922/923


関ジャニ∞ GR8EST in Taipei repo+心得




開演前5分鐘是baby的注意事項提醒時間,台灣國語配上破音真的是太好笑了。

開場曲是「へそ曲がり」

金色的服裝很閃亮,這首歌的6人都帥到爆炸,開頭すばる的part由まる來唱,まる真的唱的很好,瞬間還有一種在まる身上聽到すばる聲音的錯覺😭😭

第二首「ER2」
全員移到中間的舞台,第一天坐在特B最後的位置超級近,6人輪流站位所以每個人都能夠很清楚的看到。



第三首「無責任ヒーロー」


6人下台走路移動到最後的升降舞台,可以看到旁邊的亮和マル全程都護著ヤス直到走到升降舞台。



第四首「なぐりガキBEAT」


6人走上花道,真心覺得這兩場坐看台區的超好!完全是看生人和接飯撒到爽。



中場「招呼&自我介紹時間」



ヤス-->用中文自我介紹,超有活力而且笑容超級可愛💙第二天可以非常完整的講出安田章大4個字了,


「大家晚安!」

「你愛関ジャニ∞嗎?」

「好好玩吧。」

「寶寶~」(這句不是很懂但聽起來是這樣www



亮-->無庸置疑是中文講最順的,但是講完都會害羞一下😂


第二天說了「我是金城武」,第一次全場都沒聽清楚,他還很慌張的說自己練習了很久,說了第二次之後全場キャー

然後他對門把們說剛剛介紹自己是金城武,烤鳥和丸大爆笑。



大倉-->第一天把自己的名字講成「大家」,第二天說了「好開心來到台灣」「我愛你們。」



丸-->兩天都帶動了丸山隆平️🧡超級可愛!這人學了超多中文😂 兩天都玩了全場PANG!



第一天

丸「我愛你!」

全場「YAーーー」

丸「我愛你!」

全場「YAーー」

丸「NoNo! say 我愛你!」

全場「www我愛你!!」






第二天

丸「台灣讚!」

全場「YAーー」

丸「台灣!」

全場「讚!!!」

丸「優秀!!」






橫-->講中文超奶音超可愛!

「大家好!我是、關8、橫山裕。」

「日本語で愛してるは恥ずかしいけど、台湾なら大丈夫!我愛你!」






ヒナ-->兩場都是ヒナのMC時間😂

「私は、関ジャニ∞の、村上、信五と申します。」

「YAーー」



說謝謝的時候還會拉衣服當作小裙子公主敬禮,超級煩😂😂😂



第二場稍微欺負了一下飯們

照慣例的問了小孩8er,第二天小孩子的聲音吼了出來,ヒナ也嚇了一大跳。



然後是慣例的關愛男飯~

最是女生8er,但前面兩次都有用中文說謝謝,到女生卻不謝了😂😂



還有ヒナ第一次的敗北😂



村「今日たのしめるひハーーーイ!完全俺の勝ちです。じゃ、ここ台湾で.....」

男飯「ハーーーーイ!」



村「早いな!早い!初めて負けました!」






第五首「わたし鏡」

能夠聽到這首的現場真的是太好了😭😭

我真的看到天使在台上唱歌啊!ヤス真的好喜歡你啊,全場一直都滿臉笑容、非常享受在唱歌彈吉他這件事,真的越來越喜歡ヤス了💙





第六首「TORN」



第一天的座位根本是TORN的搖滾區,超近距離的這首歌真的是非常的驚艷,色氣滿檔的末子組。



第二天依然是帥氣的TORN,但是最後因為噴了乾冰,2人的頭髮瞬間靜電爆炸,帥氣的2人看到對方後就這樣笑噴。






第七首「ぱんパンダ」

這首現場真的超超超可愛!第一天唱最後幾句的胖胖噠時兩人都害羞到臉紅了。

第二天的胖胖噠開場尼醬同手同腳走出來www還被丸笑了,最後幾句胖胖噠2人都故意唱慢一拍,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第八首「LOVE&KING」

用半透明白色布幕覆蓋舞台上半部,金光閃閃的影像配上ヒナ的KING,最後還帶了倉亮出來,倉亮穿的是娛樂控的豹紋大衣,整個現場變的超夜店風。






第九首「I to U」


真的好愛這首歌❤️ 6人在台上甜甜的唱著,但是腦中總不自覺的一直在注意すばる的部分...😭



第10首「オモイダマ」



第二天Yasu拿下眼鏡來唱這首歌,すばる中間SOLO的part由Yasu來唱,深深覺得山田兩人的歌聲真的都好棒!很觸動人心!但是小天使把眼鏡拿下來真的有點擔心啊呀...






第11首「キングオブ男」
這首一樣是在中間舞台跳,中間沒有組趴踢的動作了,就讓我當作那個是亮留給跟すばる限定動作吧😭😭




第12首「TWL」
照慣例的甩毛巾舞,大倉還突然下台直接從我們面前走過去,我的天啊超近生人大倉忠義就在我眼前!!!唱完就是丟毛巾福利~ヒナ第一天甩毛巾時還不小心甩到自己的頭😂



第13、14首「It's my soul、すきやねん 大阪」


6人分別在花道上定點唱,覺得在面前的飯們也太好了吧😭😭😭



第二天丸的「私の友達鮭でした」結尾!太可愛️🧡






第15、16、17首「罪與夏」「がむしゃら行進曲」「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全員飯撒時間,丸的飯撒大概已經撒完全場了😂😂 這次全員都撒的很徹底啊!






「MC時間」

其實對第二天比較有印象,第一天有空再補ww



兩天亮都在台上喝了牛奶,第一天還和Hina分享了一口,雖然外觀被包住但是他直接說上面有寫「新鮮」,一定就是瑞穗鮮奶啊😂



ヤス覺得自己的中文名字非常難唸

村「沒問題的,旁邊還有一個金城武。」

亮「我真的練習了很久!雖然有人說比較像梁朝偉。」






橫「我一個人去了関ジャニショップ。」


倉「是好感度UP作戰嗎?」


橫「才沒有,我只是想去看看是怎樣的狀況,結果被警衛罵了ww」

倉「人家把你誤認成客人了吧?」






村「我去吃了壽喜燒,想加點雞蛋但是不會講,所以就用手比了。」


ヒナ還收到了粉絲信,說是喜歡很久的飯,一直希望関ジャニ∞能來台灣現在終於實現了。



橫「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日本的節目,大倉出現好多啊!」



倉的劇在台灣有播,他還說大家看完可能會討厭他ww



橫「還有チョコラBB的廣告好多啊!」

丸「還有優落乳的廣告。」

橫「哦是哦。」www

倉「哦是哦是www反應好冷淡!」
橫「我想多說點我的チョコラBB啊!」
丸「還有7-11的廣告,哆啦A夢。」
橫「哦是哦...」


Hina的DVD話題
橫「想看DVD的人!」
幾乎全場舉手。
亮「超多人的啊!」
安「比日本多哦!!」
倉「みんな優しい!」
橫「日本五萬人裡只有5人吧ww」



丸山一發藝(前面很多段子翻譯無能😂)


丸「半面、顔面、牛肉麵。」


全場大尖叫!!丸山大喜!!

丸在舞台中間開心到又跳又笑的ww



「ラーメン、つけ麺、バイ ロ 面」

白肉麵依然是個迷www

丸「来てくれて、よかった!」



全場「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橫「可沒有段子的安可這種東西啊!」




倉「你不要回日本好了www」

然後丸表演了半澤直樹,還差點被橫雛阻止www



接下來是要樂團的準備,中間特別拍6人猜中文意思的影片。






第一天:


亮「我是錦戶亮,我的夢想是成為大猩猩。」

安「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樣喜歡你。」



村「我也有戴胸罩,大家要幫我保密哦!」



ヤス超厲害!基本上都猜中意思!



村「哦哦是這個意思!那我真的有啊。」

Hina你別自爆啊😂😂






第二天:


丸「除了我以外,我不想妳喜歡上別的男人。」


倉「一千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笨蛋。」

橫「從昨天開始屁就放個不停。」



倉就爆說YOKO應該不會因為他便秘www






Band


「NOROSHI」

「象」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ズッコケ男道」

男道的時候主要是YOKO主音,第一天到舞台前唱,慣例的有抱Maru。

第二天他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整首歌跑到中間的舞台去一個人帶動氣氛,超帥!久到後面弟弟們在笑說他什麼時候才要回來ww結果整首歌唱完才回來😂



「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第二天在第五排很清楚的看到Bass丸,真的是帥的不行!



「大阪ロマネスク」

第一天聽這首歌不小心哭了,第一句すばる的part由全員一起唱,聽到現場真的是會爆哭......






「無限大」

ヤス拿著吉他6人一起走出來,唱了一小段中文的無限大,真的超感動😭



「來到台灣見到你,真的好開心,不知不覺淚在眼中就快要滿溢,給了我心元氣,無限大!最重要的人就是你。」



然後就是慣例的全場大合唱,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是超令人激昂的!!



第二天丸山隆平的飯撒真的是多到爆炸😂

坐第五排的時候Maru停在我們前面好一陣子,大概因為這邊丸擔很多指令扇也很多www



本來以為他要走了但他突然折回來很認真的往我這邊看,瞬間我超確定他是在看我的扇子!然後我一直指著自己的指令扇跟Maru點頭。


Maru開始摸摸自己的肚子扁扁嘴,大概是知道自己只有一塊腹肌可以秀,誰要看六塊啦我就是要看一塊😂😂
然後我一直拜託他,他就開始掀衣服,下一秒就直接掀出白嫩嫩的肚子www
這一區直接大尖叫,我也高興的快要瘋了ww 這傢伙掀完還裝嬌羞臉www
謝謝丸山隆平!!心願已了!!



「ここに」

新單真的很好聽!現場Yasu的開頭非常振奮人心!一下就變得很High,然後Yasu經過我們這邊好多次,真的有被他可愛的笑容給融化💙💙彷彿真的看到天使!



最後6人進去後大家很賣力的在喊エイト,喊了10分鐘後他們就出來了,不過沒有拿麥克風,只是又站到舞台前面6人手牽手,然後用中文大喊了一句謝謝。



然後大家又開始喊エイト,被YOKO一直噓要我們安靜,但是沒有用他就直接甩頭走了😂 但最後還是留下一個電死人的飛吻🖤橫山裕你差點讓我轉黑啦!!!



以上,台控的repo加心得。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