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ウ ユユ

町赤坑底中毒中💕

[丸昴]永不失聯的愛

半夜不睡覺最適合生丸昴文。

『』裡的詞是歌詞,最近學琴學到了這首歌,覺得歌詞實在是太適合丸昴所以默默又生了一篇出來。
歌名就是『永不失聯的愛』,有興趣可以聽聽。

-------------------


『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呆
有什麼心事還無法釋懷
我們總把人生想的太壞
像旁人不允許我們的怪』


失去你的第20天,沒有任何交集......
氣自己的懦弱、沒有勇氣主動聯繫,在你說出分開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世界正在慢慢崩毀著......

從成員那邊知道了你這陣子的消息...
你和ヨコ去吃飯了、到ヤス家去探望他了、回覆大倉傳給你的訊息了,只有我還在原地躊躇不前......

「不聯繫他嗎?」
村上坐到丸山身邊,不小心瞄到了丸山手機屏幕上那個空白的訊息欄,收件者寫著涉谷すばる。
「明明有好多話想說,但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聯繫他...」
丸山無奈的笑了,按下退出鍵將訊息畫面收回。
「分手了不代表不是朋友啊,還是聯繫他吧,以他的個性不聯繫的話真的會消失的哦!」

『你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何苦殘忍逼我把手輕輕放開
請快回來,想聽你說
說你還在』

「分開吧。」
在你決定退社的那一天,也是你選擇和我分手的那一天。

那天從你口中說出的這幾個字,還在我腦中不斷的盤旋,恨自己沒有挽留你、恨自己不夠資格、恨自己沒有緊緊抱住你不讓你離開。
「我知道了。」
我只懦弱的只留下了這句話。
笑著和你道別,忘不了你那欲言又止的模樣,眼神依然閃爍著光芒,但我知道這雙眼睛,已經無法照耀出我的身影。

那一天,我讓自己大醉了一場。
在還清醒的時候將自己想說的、最後的告白用訊息發了出去,之後的那整個晚上我再也不敢拿起手機,只顧著將買回來的酒往肚裡送,然後大哭一場。

「ありがとう。」
這是你傳給我的最後一個訊息。

之後的番組收錄我努力的壓抑,每一個收錄都在倒數你的離開,每過一秒心中的痛苦就開始蔓延,還被其他成員挖苦說這陣子笑起來的表情都很難看。
7人最後的躲避球時和你的鼻キス,誰又能知道我忍的滿頭大汗、只為了壓抑自己不能衝動緊緊抱住你。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不屬於我了。

最後的收錄結束時,想和你擁抱卻失敗的我,雖然被大倉說了再試一次,但是我卻耍帥的拒絕了,有時候實在很氣這樣的自己,那是最後一次能夠碰觸你的機會,我卻放手了。

和你分離的第21天,和大倉一起喝了點酒,在半醉半醒胡鬧間我拿起了電話,按下了那儲存在第一個位置的號碼。
你的聲音從話筒那一頭傳過來時,酒意好像全部散去一般,驚慌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只好裝作喝的很醉、胡亂的講了自創的マル語。
你沈默了一陣子,然後突然笑出聲。
「幹什麼啊...莫名奇妙,你又喝酒啦?」

我,喜歡すばる的笑。
「太好了,我還是能成功的逗渋やん開心。」
聽著那一頭傳來他的笑聲,感覺一切都不是這麼重要了,今天因為太想他而喝的悶酒,好像也有意義了起來。

「傻瓜...你一直以來都能夠逗我開心啊!」
「渋やん、我...還是無法放棄你,就算你和我分開、討厭我了,我還是會追上去的!」
你是我的光、我的一切,放棄什麼的,我做不到。

「...太慢了吧!哪有人在分手後20天才挽留的啊。」雖然聽見你話筒那一頭的輕笑,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聽見了一點哭聲。

「渋やん、我會等你的!一直,在這裡等你。」


『我猜你一定也會想念我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沒關係 只要你肯回頭望
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不管等待有多麼苦
但是為了你,我一直都會在哦!


End

----------

评论

热度(15)